close
今天因為老妹要賣PM本,
所以下了班就跑去台中體育學院。

到了會場跟老妹連絡後,
老妹說場內周邊賣得比本子多,
VIVA大跟Seraph大的本她已經買了,
所以懶得進去,
直接在外面拍cosplay。

好久沒參加這種活動啦~~
看到好多cosplay的人,
真是拍的好開心啊~~>///<

有些人真的扮得很用心的啦~~
也有不少是出團的,
有水星領航員組;
也有薔薇少女組;
還有光速蒙面俠、死神等等。
還有人扮忍者亂太郎咧~~
不過太久沒碰新的ACG...
有些扮的超炫的,
我卻不知道他們在扮啥麼...orz

當然正妹辣妹永遠是焦點,
每次旁邊圍了一大群的男生,
走到哪跟到哪...
我還以為是妹妹自備的攝影團=_=

不過老妹說買氣不好,
所以3點準時澇跑。

回到家吃完飯,
想說把今天的戰果整理一下,
把相機記憶卡放進讀卡機...
[記憶卡尚未格式化]
..........
......
....
見鬼喔!!
吃飯前我還在給我妹看我辛苦拍的成果,
什麼記憶卡未格式化??
把記憶卡拿回來相機看...
[電源關閉]
[格式化]
啥咪~~只有這2個選項....@口@

不會吧~~~
這啥鳥爛讀卡機啊~~~~
讀不到我的記憶卡也就算了~~
還毀損了我的記憶卡啊~~~~~~
我花了3個多小時拍的300多張相片啊~~~~
頂著大太陽曬黑又中暑的成果啊~~~~~
就這麼化為泡影Q___Q

試了好幾次都這樣,
忍痛重新格式化。
什麼~~格式化失敗~~~
我真的快哭了...
三個小時的心血沒了不說,
還賠上一張記憶卡.......

媽的~~
我要拿榔頭把這該死的讀卡機敲碎洩憤啊~~~~

本來應該是上來PO美美的照片的...
這下只剩抱怨文了(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