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級生2
這個遊戲我有玩,
而且是我重玩最多次的H-Game,
也是我最喜歡的H-Game。

竹井正樹的人設很有特色,
加上在那個古老的年代,
內容跟CG有這樣水準的中文H-Game沒幾個。
所以看到畫集就高高興興的買下來啦!!
其實買的重點之ㄧ是卡關,
一堆女主角,
我跟我妹分別只追到了一半不到…
超吐血的。

後來有了攻略果然如虎添翼,
呼~呼~呼~~每個都手到擒來。
男主角終於擺脫一個人寂寞的從88學園畢業的日子啦~~ <( ̄︺ ̄)>

為了把妹,硬是衝去買攻略...


後來才發現…
原來遊戲附了個攻略word檔在資料夾裏,
不過我們一向只會玩,從來沒想到要去看資料夾…>"<!
男主角的「性」福就這麼被我們耽誤了很久很久……

看照片就知道我喜歡追的角色~~
好吧!!
我承認我是羅莉妹控…orz
可惜這個遊戲發行在古早的年代,
要是在出在現在…
我敢發誓~~
主角那個穿著柔道服到處跑的朋友跟奶油小生貞操不保囉~~

這位男主角的朋友,
家中衣架上應該只有柔道服吧?
連在雪地遇到都穿著『雪地禦寒柔道服』啊!

外出時常常碰到,又不能追有啥用...XD


我記得這個遊戲滑鼠可以觀察跟摸摸,
沒事觀察+摸摸西御寺貴公子也是一種樂趣啊~~
對話超搞笑的啦!
常常女孩子堵不到就去堵他,
拿他消遣也好啊~~
而且您看看~~
這傢伙不就是一付標準女王受的樣子嗎?

不能追真可惜...追上了男主角也不愁吃穿了。


設定沒用CG中,
有一張他跟都築妹妹的CG…
吼~~真可惜沒用上~~
追男主角他後母的青蛙男都有CG了,
為啥他沒有~~抗議啦~~ (‵皿′)/

唯一的CG居然沒用,好浪費>__<...


我對這種病氣型美少女的最沒抵抗力啦~~XD
為了追她,男主角還成了醫生。
杉本病癒當了護士,真是可喜可賀~~




一樣是青梅竹馬,
我比較喜歡這個!!(抱)
那個眼鏡娘就讓給攝影部的變態吧~~
而且這位也是某公司的千金,
前景看好哩!<( ̄︺ ̄)>


什麼叫女大十八變!
這位小妹妹是改變最多的!!
小看醜小鴨可是會讓天鵝飛走的。



這本是之前託朋友買的,
之前是在網路上看到他的桌布才知道有這麼一個畫家,
人物造型也是大眼萌妹路線。
這次去日本原本想去找她的無顏之月設定集,
可惜找不到Q_Q
只好綜合畫集湊合著看。


無顏之月的CG真的是不錯,
加上女角們都很萌~~
不過我放的好像都只有女主角=_=?








好難得啊~~
H-Game可以看到男主角的臉啊~~


她的H-Game角色設定不少,
可惜我都沒玩過,
只有一些有看過桌布。
這張宣傳單把它的作品做了個整理。
有哪位H-Game達人都玩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