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補上的是之前參加CWT第二天的照片,
上次因為該死的讀卡機故障,
毀了我在烈日下照的300多張相片+記憶卡,
於是心有不甘的我隔天又跑去奮戰。

當然說的很好聽啦~~~是去幫老妹顧攤...
不過進場後就和小妹輪流跑去逛攤,
根本沒有認真在賣本,
於是星期日的售出量是---0本。
不過買氣不好也是事實啊!
倒是一堆攤位在賣週邊...
同人誌販售會不是週邊販售會啊~~~~~
淨賣些小卡明信片胸針杯子紙袋...
真的很像創意市集在賣的東西,
不過我也買了一些就是了...orz

難怪我越來越不愛去販售會了,
轉了一圈買沒幾本同人誌,
倒是出畫冊的人越來越多。
畫冊一本美美的很好看是沒錯,
可是很快就翻完了,
之後就是貢在書櫃裡不會去翻。
不像同人誌還可以三不五時拿出來review,
結果最後只有賣了Serapy大的薩爾達本,
跟補完VIVA大的本(4本),
另外還有婕妤大一本布布畫冊...
沒啦~~
三年沒參加販售會了啊~~
居然只買了6本...
以前單場就可以買1x本的說...QQ
是台中場太小場了嗎?
我應該期待年底的台北場吧?


所以結論----賣書買書是其次,
照cosplayer才是正事。
這邊放的相片如果有當事人看到,
不想放上來的請跟我說一下,
我會立刻撤掉...

因為第一天我照的全報廢,
所以只好跟朋友借照片。
不過我真的太久沒接觸新的卡通漫畫和電玩了,
一堆角色扮啥的都不認識,
不過還是照的很開心就是了。

以下就是10/23借來傷心用的部份..

很有味道的克勞德...超帥氣...


氣質超像的地獄少女,
還有自動柔焦喔~~~


當日最帥氣的布布角色(私心認為啦)!
可惜我自從海殤君掛點後就沒再看了,
所以...不認識...orz



這邊是10/24自己去照的部份,
先從認識的開始...

迪士尼的公主系列,
這組人馬是在快結束時才出現的,
差點就錯過了。


彩雲國物語,
雖然是乙女向,
不過我對聖女+後宮的興趣不大,
可惜有帥哥還是看不下去...


薔薇少女,
明明是我最愛的激萌羅莉設定,
為啥就是提不起勁去看呢?




驅魔少年,
這次有很多人扮喔!
可惜漫畫後來有點...
枉費我之前很期待的Q__Q




銀魂,
明明我有看到阿銀跟神樂,
也有看到沖田跟土方,
為啥最後只有照到近藤啊~~
不過這位近藤有像到...再搭上一個阿妙姐就更讚了!>///<


Hunter x Hunter,
非常秀氣的庫拉皮卡。


聖騎士之戰,
雖然格鬥遊戲我很苦手,
不過我超喜歡這遊戲的人物設定啦!




翼,
Clamp的平行世界大鍋炒物語,
為了避免破壞我心目中原本腳色的美好(?)形象,
我翻了一集就決定放棄了...


十二國記的六太,
六太好可愛啊~~


TORO貓,
我超愛的TORO貓啊~~~
居然有人在大熱天裡穿戴成這樣,
真是太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