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公主共舞

 

這是官網在辦的活動,

原本不太想參加的,

因為我開了月卡…

難得可以解每日解到爽。(咳咳~~)

而且獎品比拍照的那個還差…orz(喂!!)

不過後來還是口嫌體正直的參加了。

 

說到黑龍公主,

我看官網放出來的圖都是畫大美女。
…………………

……………

………

對不起喔,

我玩的是部落,

人形版的公主我從.來.沒.看.過.啦~~Q口Q

而且我這個人很糟糕,

沒玩到愛不夠,

人形版的畫出來就沒有fu~~

所以畫了幾張草稿還是全進了資源回收筒。

 

只剩下這張….

一點都不妖嬌美麗的公主,

卻是古早40人推公主的血淚回憶。

60年代的骨灰玩家看了應該比較有感覺吧!

ONY.jpg 

 

以前那個么壽痛的火球,

看不出方向的深呼吸,

(是我的錯覺嗎?我覺得現在公主深呼吸的速度變慢了,
以前是看到文字提示:公主深吸了一口氣,然後火就下來了…)

P3恐懼時被燙個半死的岩漿,

還有那個AE不完的小龍。

(是哪個腦殘的又被打進去啦~~==)

 

現在公主重製後再給大家推爽爽,

也算是給老玩家一個重溫舊夢的機會,

新玩家也可以瞻仰一下傳說中的黑龍公主


我弄錯格式了...

官網的是直式,我畫的是橫式。

正確的版本是這張 :

ony forever 複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