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下午要上課,不過颱風天,
講師怕高鐵翻車,所以取消上課...
OH~~YA~~賺到...

賺到...個屁...
星期六下班後,還要留下來上課。
本來就很不人道=_=凸
而且今天颱風天呢~~~
這種日子不是應該要窩家裏睡大頭覺嗎?

原本父親大人交代:
如果風雨太大就別回家了,乖乖留在宿舍。
不過我下班時...
沒啥雨,只是風大了點。
所以就高高興興的坐交通車去火車站了。

到了火車站...
我錯了...
風不是大了點,是非常大啊~~~~~~
我的99元爛傘馬上開了花,
這時候就算想回宿舍也沒交通車了。Q_Q
只好硬著頭皮撐回家...

火車班次...誤點的誤點、取消的取消,
好在我只坐短程山線區間車。
到了台中車站轉公車時,
公車也只剩下3線在跑,
其他全面停駛。
中部的颱風假,消息發太慢啦~~
一堆人卡在公車站...
幸好我要坐的車是正常發車的,
順順利利的坐公車回家啦~~~

一路上看滿地樹葉,
還有不幸的機車騎士冒著狂風和雨水騎車...
真是太辛苦了>_<

不過經過新光三越時,
怎麼一樓還是人山人海啊???
看樣子太太小姐的血拼慾望,
並沒有因颱風天而消失啊~~
(謎之音:特惠組合只有今天,除非沒開店,不然不論刮風下雨地震都要去搶到手啊~~)

經過麥當當時,居然塞車了。
路上淹水,樹枝掉落都沒塞車的...
居然在麥當當前塞車了。
是怎樣啊=_=?
車子走過時才看到:
得來速...一切都是得來速搞得鬼啊...
一堆人颱風天不想吃泡麵的,
開車去麥當當得來速買東西吃啊~~~

回到家裡,風雨開始變超大。
我現在邊打電腦,
雨水就從冷氣孔噴出來,
還順著窗縫流下小瀑布,
桌面上出現了小水池。

看著窗外的風雨...
好在我已經到家了。
白班下班的同事跟小夜上班的同事...
希望你們保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