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古早TBC年代的故事....
 


當時的卡拉贊大家幾乎都打快爛了,
而我的第一個碎片卻一直沒著落...
每次看到野團在喊永遠是缺坦補,
就算缺DD也是缺法術,
獵人只能躲在角落劃圈圈。(哭)

好不容易有缺獵的...是H副本!!
我普通的都沒打過,
跑去打H的是去惹人嫌的嗎?

明明我的親友團名單有坦也有補啊!
就是時間搭不上,
錯過成長潮之後就一路跟不上,
當初不應該在地獄火半島剝豬皮剝到來不及長大...
(別人在升級衝聲望 我在衝技能...orz)

不過因為我的技術差,
(這點不虎爛,跟過的都知道!)
所以我高度懷疑....
我名單裡的親朋好友,
是故意不湊在一起出現的啦~~

親友1.jpg 

親友2.jpg 

親友3.jpg 

親友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