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吃了2個地雷食品,
一個是赫赫有名的和民日式居食屋,
另一個是小7的卡布其諾星冰樂。

先來講第一個地雷--和民日式居食屋。

之前去故宮逛時,
在士林店吃他們的晚餐。
基本上是單點,
雖然單價有點貴而且量不多,
不過因為是一堆人去吃,
所以可以吃很多種類,而且把價格攤掉。

這回難得在週間經過,
有優惠的『午餐定食』喔!!
參考網頁:
http://www.watami.com.tw/0601menu_lunch.htm

所以就遊說老妹和我去吃。(你老姐我出錢呢!!<( ̄︺ ̄)> 哼哼~~)
我們這次去的是站前店,
在凱薩飯店2樓。
中午的套餐有12種,
價格依種類從180~240元不等。
我跟老妹研究再三,
發現---我跟她想點的東西都一樣!!
(汗....血緣真是不爭的事實)

所以協調後,(我出錢我說了算!!( ̄皿 ̄)@m)
我點嫩烤牛小排,她點炸雞排定食。
等到我點的餐上來之後,
我跟我妹都呆住了...

所謂的有圖有真相,這是我點的餐 :


好像不太對,趕緊再把menu拿來看一次...


棍~~~~Σ( ̄□ ̄;)這會不會縮水縮太大啊~~~~~~~~~~~~~~~~~~~~~~

我強烈懷疑廚師把一份牛肉切成2份使用,
而且調味醬也非常小氣的只有淋一點點,
我吃完了還剩半碗白飯....純白飯...
害我還拿小妹的調味醬來加味, >__<
本來想把碗遞給服務生說:『淋些醬汁再端來...』
不過有鑒於不想讓人當成飯桶,所以還是作罷。

而小妹的炸雞排定食就很標準,
跟menu上的沒啥差別...

小妹點的:


menu上的:


果然...壞事還是做不得的...
這就叫『現世報』嗎?(〒︿〒)


地雷第2款就是小7的卡布其諾星冰樂。
會買的原因是因為特價1杯15元!!
原本還以為是卡布其諾冰沙之類的口味,
買的時候,店員還給我1顆奶油球,
說:加奶油球比較不會那麼『酸』。
我還以為她說的酸是指咖啡口味偏酸,
買來一喝之後,
當場淚水就流了下來....

是汽水....
這是卡布其諾汽水冰啊!!
沒錯!!你可以感覺到碳酸在舌尖跳動~~
感覺起來就像是喝卡布其諾香料+汽水。
簡單來說---把1杯雪碧+1/3杯咖啡弄成冰沙!!
Yes!You got it!!
雖然只是區區15元....就當作是被騙...
混蛋!!我還是很不爽啊!!

因為很熱,帶回來剩2/3杯。
喝了2口...真想倒掉(/‵□′)/~ ┴┴


搞不好有人喜歡這種奇怪口味的,
可以試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