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中X信託的事搞的一肚子火

這個X國信託為本院之薪資約定銀行,
因此有派員在本院駐員服務。

我因為想做點海外買賣,
所以上星期三就跑去跟銀行服務人員購買外幣,
並存入中X信託外幣帳戶。
不過因為X國信託沒做我想做的海外買賣,
所以我需要將外幣轉至其他銀行,
因為對這種銀行往來的事情完全不瞭解,
因此特別詢問服務人員是否還需要辦什麼手續,
結果這位服務先生表示網路銀行即可轉帳。

等到星期四要使用網路銀行轉帳時發現無法轉帳,
打電話跟服務人員詢問後,
她表示有下拉選單可以選擇,
可是我怎麼嘗試都沒有。
請這位服務人員再與銀行確認之後,
她表示需為『約定帳戶』才可使用跨銀行轉帳功能。
很好,星期三的服務先生並沒有告訴我這點,
枉費我還特別問過他。( ̄__ ̄||)
怒歸怒,還是得乖乖聽話,明天在去一次。

於是星期五我只好再去一次辦理約定帳戶。
這次還特別請問服務人員:什麼時候可以弄好?
服務人員跟我強調:她回去後4點就會幫我處理,我隔天即可使用。
可是隔天是星期六,
我記得網路銀行轉帳只有週一到週五上班時間啊=_=?

於是我又問她:星期六網銀也能轉帳嗎?
她才恍然大悟:不行耶!
儼然這位小姐也在狀況外。ˋ(′~‵")ˊ

隔週到了這禮拜一,
我發現我網路銀行的約定帳戶並沒有增加,
於是又再度詢問駐院的服務人員,
服務人員表示經查詢『今天才設定好』,
所以我星期二才可以轉帳。
挖哩咧.... ̄△ ̄|||
那星期五的小姐是唬爛我就是了,
嘴上說會先弄,轉身扔到公文堆去了。
你辦不到直接跟我說辦不到我還不會那麼火,
先答應後跳票,我可不可以告你詐欺啊~~
我只是要辦個跨銀行的外幣轉帳,
需耗時4個工作天才能搞定?(/ ̄□ ̄)/~ ┴┴

服務人員很客氣是沒錯,
但是專業度明顯不足啊~~。
於是那位小姐很衰的被我吼了一頓,
她跟我保證,
我明天一定可以順利轉帳。

於是今天星期二,
我又打開了我的網銀準備轉帳....
很好,



我的約定帳戶還是沒有增加是怎樣啊~~┴─┴ ~╰(#‵□′)╯~ ┴─┴

我約定帳戶也設了啊~~
裡面也有錢啊~~~
到底是還少什麼啦~~~
於是我又再度打電話跟服務人員詢問,
結果服務人員查詢後跟我說:
『不好意思,因為上個小姐搞錯了,
她沒有幫您註明是外幣帳戶轉外幣帳戶,所以還要再重新弄』
....................
...............
...........
有沒有搞錯啊!!
我從上星期三就跟服務人員說我這是
『中X信託外幣帳戶的錢要轉去XX銀行』
你外幣有可能轉台幣帳戶嗎?
是X國信託比較神?
我之前在數家銀行辦過各種相關業務,
從來沒有一家銀行需要讓我跑3次以上的,
其實這些駐院人員是工讀生吧?
只是來負責收件回去交給銀行裡的人弄的吧?
於是我的海外買賣弄了快1個禮拜還卡在帳戶問題,
我果然不適合做海外買賣是吧?╤__╤
銀行果真是錢大學問大,手續處理起來如此繁瑣....( ′-`)y-~

我只不過要做個外幣帳戶轉外幣帳戶的手續,
花了整整一週.....
想到他們的宣傳詞:
we are family~~
他XX的我沒有這麼爛的family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