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換俗稱『色情遊戲』的設定畫集了。
期待有HCG的可以不用往下看了,
因為沒有那種東西。

AIR
超有名的H-Game,
雖然我沒玩過,
不過久聞其名,
所以看到畫集有就把它買回來。
基本上…人的臉…
好歪啊~~ orz
買回來還被老妹嘲笑:
『你瘋啦~~這種大頭歪臉的畫集你也買…』
Q__Q
好歹人家也是名作啊~~
聽說是劇情取勝…偏偏沒玩沒愛,
ㄠ嗚~~~

封面的硬殼…日子久了有點發霉。( ̄﹏ ̄〣)


內頁封面。這三位應該是女主角?


這本的優點是CG多,
可惜主角們頭好大…臉又歪。
不過上色背景都很用心啦!











With You
這本畫集水準超高,
雖然我翻開畫集第二頁就嚇了一跳,
(跨頁的露點霧光H圖)!!!
因為超受歡迎的,
很多國內的同人誌美少女大手都學她的上色方式。

之前有拜託某同人大大教我,
結果一聽她光女主角的裙子就畫了三天(利用下班空閒時畫),
整張圖弄到好要好幾個禮拜…。
好圖果然要用時間磨,
我放棄…\(⊙_⊙)/

其實買了才發現買錯啦~~
這本真的是『設定資料集』。
我還以為CG會比較多,
結果是雜七雜八比較多Q_Q
老妹:封面都有寫啊!你在看哪裡?
我:標題跟美女…orz

對啊~~封面寫的很清楚
只是我沒認真看>_<


CG是有啦~~小小的而已…


草稿比較多…XD


人物介紹還不錯。


還有樂譜跟衣服製作,
這對我一點用都沒有啊~~~~



Kokoro
會買這本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她的CG,
這不是我喜歡的復古色調+大眼蘿莉妹嗎?
可惜網路上全部都是HCG,
所以我特別去找她的畫冊來。
一買來看當場傻眼 @_@,
還真的都是H-CG啊!!

全部都是做、在做、正在做的圖…
沒有那種事件CG嗎???
正常的H-Game都會有啊??
不過這裡面有個小受君可以攻略,
算是小小的安慰(?)
可是這個小受君根本看不出是個男的!
要不是HCG有XX,
我真的會以為這是一對雙胞胎姐妹…XD。

封面是唯一不需馬賽克的(汗)


來來來~~這位是弟弟…
要不是有帶把,真的比較像弱氣的妹妹吧。
這個身高體重設定根本就是女的。


比起來他姊MAN多了,
不論是體型設定還是外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