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應該先放遊記心得,再放戰利品心得。
不過因為打擊太大, ╤__╤
所以還是先放戰利品(?)心得。

嚴格來說這應該不算『戰利品』,
說是『戰敗品』還比較合適。

没錯!這次的「最終流亡」又再次的證明----
我跟秋葉原一點都不和啦!(╯> <)╯┴┴

日前去了日本一趟,
當然秋葉原這個卡漫聖地我是不會錯過的!
正好最終流亡的盒玩剛推出,
模型店前的展示盒擺了一整組,
還有特價促銷活動。
看著展示盒裏精美的人像,
忍不住手癢就給它摸了兩盒。

拆開…第一盒:
艦長大人一名!
YA~~這可是心中的第三順位呢ˋ(≧▽≦)ˊ

帥帥帶點憂鬱的艦長大人



再拆…

這個女的是誰啊?( ̄△ ̄|||)
我雖然看沒幾集,
印象中沒看到這個女的咧?

誰啊??雖然是個美女…不過她到底是誰啊



可惜我最想要的都沒抽到,
看著小山一般高的盒玩,
不然再拿個二盒好了。
再多個二隻看會不會抽中最想要的那個小妹妹。ˋ(≧▽≦)ˊ

果然人就是不能太鐵齒,
我才在想:這回人家放了一整排已開封的自由選,
拿同一盒的重複機率…應該不會太高吧?
結果拿了兩盒拆了一看……




棍~~~不會吧~~~
我才在說這個女的我一點印象都沒有,
馬上就出來二個給我加深印象啊~~~~Σ( ̄□ ̄;)

怒了~~~我真的怒了!!
上次的駭客時空轉出一堆女主角的歷史,
現在又要重演了嗎?

超不甘心的啦~~~~
不過,在哪裡失敗就要從哪裡站起來!
哪怕是用錢來站…○| ̄|_
訴滴!
我給它買了一整盒,
這下至少會有個大全套了吧!

回飯店拆開來驗收…
没錯,是有了一個大全套!
可是我有五隻搞不清楚是誰的女角是怎樣!!(/ ̄□ ̄)/~ ┴┴
愛不夠所以遭報了嗎?
一中盒的價格加上體積,
早知我去抱一隻夏娜或是TO HEART的露西都還比較便宜啊!!

噹噹噹 以下是一中盒+四小盒的內容:

男女主角各一名…其實我覺得男主角做醜了 XD



艦長二名+船一艘…
這下好,一山不容二虎,二位出去PK吧!



小女孩x 2 + 拉普二人組x 2…
這下心目中排名前二的都到手了,還二套!XD。



詭異的五人小組會議進行中…真的是很想哭…
有人想要的嗎?接受換貨or賣喔! 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