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C:我…我想出國玩…\( ̄▽ ̄)/

同事:又是去日本 ̄△ ̄||| ?反正現在愛知博覽會很紅,

又免日簽,去了很划算。>_O=b

CPC:e04!年終那鍋0.6,給我敗轉蛋都不夠!

哪夠日本機票住宿費?(/ ̄□ ̄)/~ ┴┴

而且…倫家我日簽辦五年的~~優惠不到我啦~~~╤__╤

同事:不然咧?你想去哪裡? ̄﹏ ̄

CPC:1萬多的預算還能去哪?當然就只有東南亞了啊~~~orz



素滴!這次出國我就是去了泰國。

因為受了去年南亞海嘯的影響,沒去著名的普吉島玩。

怕在海灘上拍獨照,相片洗出來變成大合照。

所以只有在曼谷和芭達雅混了6天。

你問玩完的感想?感想只有一句:『喵滴有夠熱』啦!



是的!我就是local !不然你是要怎樣~~<( ̄︺ ̄)>

這篇算是鄉巴佬出國的心得報告ㄅ......





搭飛機難得坐窗口,順手拍的。泰國的田排列很整齊啊!都是長條狀。





這個也是在泰國機場順手拍的。有人知道這位踢足球的帥哥是誰ㄇ?

知道的請mail給我。感恩喔! <(_ _)>





泰國名產之ㄧ的人妖姐姐,

雖然另一個穿的比較辣,不過這個長的比較萌。

合照一次40泰銖,沒錢的人就只好遠遠拍嚕!





龍虎園裡的小老虎是吃豬奶長大的,

據園方的說法是:這樣養大的老虎比較不會有野性。

現場可以抱小老虎拍照,一次100泰銖。

當時捨不得花錢,回來被身為貓咪控的小妹唸個半死…

想想…她說的也是,小老虎也不是隨處可抱的…我後悔了啊~~~Σ( ̄□ ̄;)





母豬忙著餵養小老虎,母老虎也沒閒著,改餵小豬。

不過依據園方先前的說法推論…

吃豬奶長大的小老虎性情溫順…

那吃虎奶長大的小豬...應該會咬人吧?⊙_⊙





在金三角民俗村看到的『坤沙販售之海洛英』…樣品包。

據說這個雙獅踩地球標誌可是他家的『註冊商標』!

純度100%,謹防假冒的唷~~。

產地購買另有優惠,帶不帶的回來就看本事了…

口桀~口桀~口桀~<(  ̄3 ̄)y=ξ





好個入境隨俗的麥當勞叔叔!

相形之下肯德基爺爺真是太不隨和了,

居然沒有擺出這個『三碗豬腳』的標準姿勢。(═_═)

不過話說回來,要是在台灣,麥當勞叔叔要擺出啥姿勢才算『入境隨俗』咧?





敢頂著正午的火辣太陽在做日光浴的...

也只有這些想擁有109辣妹膚色的老外啦!

我可是曬到中暑又過敏啊~~ˋ(′~‵")ˊ

去玩的時候曼谷的最高氣溫有40℃呦

我承認!這張是狗仔偷拍照。╮(╯▽╰)╭





是的!你沒看錯!禁止吸煙標誌下面,

那個圓圓不准食用的水果就是泰國名產-榴槤。

原來榴槤造成的公害和香煙有得拼啊!( ̄__ ̄||)"





說到香煙,泰國政府在香煙盒上做的警示告示就比台灣直接多了。

直接擺個插氣管的歐吉桑告訴抽煙的諸君:再抽煙就會變這樣!

不過事實證明─沒用就是沒用,不自己覺悟,煙照抽~馬照跑~舞照跳~啦!

導遊一天好像吸一包,再不節制我看他離照片之路也不遠了。

不..我不該這樣詛咒他…畢竟是他借我香菸拍照滴。





在廟裏看到這棵插滿現金的『招財樹』,

不過導遊糾正我說:這棵叫『功德樹』,

是以鄉或里為單位捐給廟裏做功德的。

不過不管它是啥麼樹,看著鈔票在那裡迎風招展~~真讓人心癢手癢。





號稱泰國迪士尼的夢幻樂園裡面的廁所指示標誌。

這個小人兒長的沒尿尿小童優,

又擺著一臉Stool face,明確的告訴你該往哪去擺脫掉黃金先生的威脅,

而且各色人種齊全的呦~~<( ̄▽ ̄)y

PS:是我想太多ㄇ?我總覺得這個死小孩的姿勢有點猥褻…

想太多想太多想太多想太多想太多想太多…………





某天的晚上是在這家Hard Rock Hotel 吃的自助餐。

這家飯店佈置正如其名,非常的搖滾喔!

這是他家的櫃檯,在這裡Check in比較有點像在買演唱會的票…





我很喜歡這個餐桌上的胡椒罐,儼然就是一個小Band的擺設,

超可愛的啦!!真的很想就這樣打包帶走說ˋ(≧▽≦)ˊ……

可惜時間不夠,沒空逛逛飯店的附設商店有沒有賣。





Hard Rock Hotel的廁所也很性格,

男廁外面畫個女生禁止、女廁外面畫個男生禁止,

坐輪椅的就沒差啦!





芭達雅的計程車…隨招隨停,車費便宜。

不過只有固定跑某些路線,想去其他地方請另與司機詳談。

優點是通風良好,缺點也是通風良好。

領隊說:要是路況不好,吃風沙吃到飽啊~~ \(o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