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聽小妹說過:
逢甲有家週間午餐很便宜的義大利麵。


不過礙於在外地工作,
難得回家都是週末假日,
一直無緣去品嚐。
這回難得週間有空,
當然要跑去吃看看囉!

位在小巷內的義大利麵店


換個角度看看


名片:正面


名片:背面是地圖



菜單:三種風味的義大利麵
晚上和週末假日就是菜單上的價格,
只有週間午餐是任選義大利麵套餐98元。


午餐營業時間是11:00~14:00。
我們去的時間有點晚,
正好是人山人海的12:30,
所以排隊也排了快30分才有位置,
你就知道生意多好!
在排隊時就可以看到廚師拼命的煮義大利麵,
服務生端著盤子衝來衝去...
非常的忙碌。

店內的一角:
氣氛還算不錯。


套餐附贈的飲料吧喝到飽。(這張照糊了...)
不是只有冰的柳橙汁跟檸檬紅茶,
他還有紅茶包跟綠茶包,研磨咖啡機。


我喝的是咖啡,小妹覺得太苦了,我是覺得還好。


沙拉:
簡單的沙拉及麵包,擺盤還算整齊。
沙拉醬是甜口味的美乃滋,不是千島沙拉醬。
麵包是現烤的喔!抹上蒜味醬~~


濃湯:
口味非常像夜市牛排的濃湯,
不過還撈的到一點料,
不會像夜市稀的跟奶油太白粉水一樣。


原本我點了香辣海鮮墨魚麵,
不過後來廚師跑來跟我道歉說墨魚麵用完了,
只好改吃西班牙辣味雞肉麵。
雞肉麵的雞肉還是雞肉片喔,
沒有因為是便宜的套餐就變成雞碎肉。

這是我點的西班牙辣味雞肉麵


小妹點的是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一樣料好實在,
這點就非常可以感受到廚師的誠意啦~~
可惜我的雞肉麵醬汁多了點,
味道被稀釋掉了。

這是小妹點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98元可以吃這樣的套餐,
基本上真的是非常划算。
建議有興趣來吃的人;
最好是12:00以前到,不然就13:00以後再來,
才不會餓著肚子排隊等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