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跟團玩,飯店也是選團的考量。
雖然飯店大部分的功能都只能拿來睡,啥子設施都用不上。
不過花錢就是要花的『看的到』,奇摩子才不會太差~~~~~
這次住的飯店,好壞差粉多。
高級的五星級讓人覺得錢沒白花,
差的差到以為自己是住台灣的民宿。
是的!落差真的有這麼大!

前三天住的是芭達雅的Royal cliff beach hotel。
大廳的雕像也是他家的看板標誌。



住房設備跟空間都還算不錯,該有的都有。
不過我們住的是mouton view,沒有海景可以看。Q_Q



下面兩張都是拍會議中心外的游泳池,白天晚上都很漂亮。
可惜我們住的是舊大樓,游泳池是另一個普普的。



游泳池外面就是海灘啦!可以下去游泳的喔。
其實第二天導遊給我們一整個上午享用飯店設施,
不過我ㄧ看到外面的太陽就放棄了。
我已經過了當黑辣妹的年紀很久了啊~~>_<



吃早餐的地方,可以看到海喔!
風景很漂亮。
沒想到照了像回來給老妹看,
她居然只注意到窗戶上的佛祖顯靈啦~~~
那麼漂亮的海景都沒在看……Orz




我們住的旅館並沒有這間…
這是金三角民俗村參觀時看到的『仿建當地五星級旅館』。
我想去越偏遠落後的地方玩,
住這種旅館的機會就越大了吧!




第四天住的是導遊口中的鄉下旅館—大城地區的River view。
光看外觀就跟芭達雅的觀光旅館有差。
外觀有差就算了,服務也很兩光。
Check in後有團員進去房裡,居然房間還沒有整理。
這樣也能讓我們check in…真是( ̄口 ̄||)"




裡面除空間大之外(居然有廚房流理台?!),
設備跟台灣的民宿差不多,
最誇張的是—他家的床會跑!
我第一次睡到跟病床ㄧ樣附輪子的床,
而且還沒得踩固定喔!




本來想說住的差一點,總該有靠河的房間住的吧?
歹勢,沒有!!
住River view hotel沒river view可看就算了,
窗外居然只有變電箱view啦!
真素太欺負倫了。ˋ(′~‵")ˊ




最後一天住的是Peninsula,位於河岸的五星級旅館。
這回住的房間就真的有river view可以看啦!
跟那鍋名不符實的River view hotel不一樣啦~~~ˋ(°▽ ° ) ˊˋ( ° ▽° )ˊ




房間裡的浴室是乾溼分離的,
而且還有個泡澡的浴缸。
更猛的是—浴缸的前面有電視可以看啊~~
也有廣播可以聽唷~~~




桌子抽屜拉開,赫然看見一個傳真機…
真是適合商務人士來這裡邊度假邊辦公。
(不過…這樣算度假嗎 =_=?)
謎之音:如果拉開抽屜看見一個時光機,
我會更高興……<--真的想太多




晚餐是在河邊吃的,氣氛超好。(′▽‵)
服務生非常貼心,反應很迅速喔!
他會看你端什麼菜回來而幫你更換餐具,
所以不用擔心要拿剛吃過沙拉的叉子去吃蛋糕。
席間有人想抽煙,才剛摸出煙,服務生就把菸灰缸遞來了。
不虧是五星級的服務啊~~
不過…我不抽煙…真想把那個破壞氣氛的傢伙扔下河。
這樣一餐的花費跟去上閤屋差不多,非常的划算。<( ̄︺ ̄)b




五星級的飯店就是凱,
別人飯店廁所裡放的是擦手紙,
他家放的是純白毛巾捲。
用起來感覺好奢侈 …╮(╯▽╰)╭



這張可是女廁偷拍…
拍照時還拜託同事幫我把風有無閒雜人出入,
以免照完相換我被飯店保全帶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