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跟不是卡漫迷的同事去日本,
怕她陪我去逛秋葉原會太無聊,
所以只是當個備用代打地點而已。
萬一預定地點提早逛完,可以跟她凹看看說:
如果時間有剩,我想去買點東西……(KIRA大眼閃耀哀求中)

不過第一天在ANIMETE給我發現這張畫展傳單,
日期還只有到11/6日。
這下第二天是非去不可了!
所以在徵得(?)同事的同意下,
(迷之音:導遊是我我說了算)
快快樂樂(應該只有我)的去逛秋葉原啦~~

就是這張沖麻實也的畫展傳單啦~~



一到秋葉原的車站出口,馬上就有cosplayer在發傳單。
果然是宅男聖地啊!


一說要拍照馬上POSE都擺好了,不虧是專業的。


因為沖麻實也的畫展有時間限制,
所以先去找畫展場地。
可是繞來繞去就是看不到,
好不容易對照著地圖跟門牌,
終於給我找到了。
說是畫展…
其實跟上次去看的天野喜孝、平凡陳淑芬畫展一樣
畫展兼賣畫。
複製原畫都要20~30萬日幣上下。
從這裡真的看得出天野喜孝果然是大師,
同size的畫硬是要比人家多個0…。
看完畫展同事問我:
她畫的圖好像…都是男的喔?
…………
…….

對不起喔~~我忘了告訴你,
她是畫BL的….所以你沒看錯。
那2個抱在一起的…都是男的啦!

躲在大樓裡的畫展,找了半個多小時( ̄﹏ ̄||)



不過這次去秋葉原我最不爽的是---
為啥H-Game的畫集設定本都一定擺在18禁專門區啊~~
BL的18禁本就可以放在一般區賣,
獨獨H-Game的不行?
這是獨厚宅男政策是吧?

枉費我列了幾本想要的畫集,
結果沒有勇氣走進去那個充滿宅男的地下樓!
光在樓梯口就被打敗了…

前面幾張清純妹妹水手服海報還好,
中間一些露點+謎樣液體的海報我也可接受,
過了轉角樓梯二邊出現幾張真人露出的海報是怎樣??
啊不是專賣2D控的嗎??
害我以為走進了AV專賣店,
我同事說什麼也不肯陪我再走進去。

結果大老遠到了秋葉原,收穫就是:

1、收了一堆傳單、

日本的傳單精美量又多啊!


拿了一大疊,其實也滿重的。


2、看了個沖麻實也的畫展。
3、看到了超可愛的宣傳玩偶、
還有模型店一堆展示模型跟新的遊戲片宣傳OP

超可愛的宣傳玩偶,可以摸也可以合照喔!
觸感粉好耶(大心)


新的BL GAME介紹用電視牆,前面還站個頂酷的妹妹。


模型店的『真人大小』模型
花個20~30萬日幣就可以買回去供著呦~~











4、買了二個二手書玩、
5、買了二支PINKY跟敗了一大盒+4小盒的最終流亡,
收工。
哇咧~~~

小妹說:你不是有去MANDARAKE,沒有同人誌嗎?
ㄟㄟ…你忘啦,
秋葉原號稱宅男大本營…
那裏的MANDARAKE只有男性向,
沒有女性向的啦~~

難怪我一走出電梯,
就看到店員跟結帳的客人都帶著詫異的眼光看著我。
仔細一看…
架上不是爆乳娘就是羅莉妹的同人本。
左右張望一下…
整層樓只有我一個女的??
我咧…走錯地方了…
趕緊落跑…。

不過重點是---
你老姐我沒看同人誌很久了啊!!
我只是想買些H-Game設定畫集而已啊

PS :
不過這次最大的收穫是拿到一張秋葉原地圖
不是給一般觀光客的那種:
車站前是XX通,左轉二個彎是OO通的地圖;
而是專門給ACG FAN挖寶用的地圖!

看起來不起眼的地圖


舉凡卡漫專賣店、模型店、女僕咖啡店、遊戲專賣店等
通通標在地圖上給你啊~~
以後去秋葉原就方便啦~~哼哼

看啊~~多麼詳盡的解說,以後不怕找不到店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