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臉書開始紅時,
我正好開月卡玩WOW。
每天解每日賺錢,
忙都忙死了,
哪還有空閒種田?

後來月卡到期改點卡,
終於比較有空了,
加上朋友用力要求,
所以就加入玩看看。

一開始她叫我加"開心農場"
我找半天找不到,
去ptt找資料找到了個叫Happyfarm的遊戲,
這下就是了吧?!

於是玩下去...
.........
......
....
怎麼都沒人?Q口Q

默默的種田升了2級,
朋友找上門來...

友:不是叫你玩開心農場讓我偷菜?
我:有啊?!可是我找不到你。

溝通完後才知道,
原來我玩錯了。
我玩到英文版的,
中文版的開心農場不是長這樣。

於是我登入一看...
靠~這是啥未完成遊戲啊?
一整個不搭到了極點。

菜的長相就算了,
那個花是怎麼回事?
有國畫白描風,
也有卡通風的花。

種子...我貌似看到海x寶寶水果版 =口=
種子.jpg 

您看看~~
這個國畫系列的梅花桃花,跟卡通系列的玫瑰...
花.jpg 

系列背景更是提不起我更換的欲望,
幸好最近的聖誕系列總算比較像樣一點了。

喔喔~~
為啥這背景讓我想到懷念的仙劍奇俠"1"...
背景.jpg 

另外最令我崩潰的是:
為啥雞跟牛是2D卡通圖,
豬卻是3D的豬??
這根本是東拼西湊的山寨遊戲啊~~
特別我是從英文版跳過來的,
英文版一看就是同系列設計,
好看N倍啊~~

這隻羊我高度懷疑他是跟玩魚公司的羊"致敬"...XD
還有寫真風格的鴿子,卡通風格的雞跟牛,插畫風格的豬
動物.jpg 

 

玩魚公司的羊
country1.jpg 

 

拼在一起看,
像不像同學分組作業沒溝通,
交出來的合成作品?
組合.jpg 

所以我中文版的都亂玩亂種,
讓別人去拔菜升級,
英文版的我還玩得比較認真。
不過英文版的可以去人家家裡偷拔菜,
卻不能放蟲放草,
這是缺點。
少了互洗升級的樂趣!(誤)
所以英文版的只有我1個人在玩...哭哭

後來5分鐘公司的開心農場有正式中文版了,
所以我跟朋友轉戰這個開心農場,
(其實她是被美利果事件氣到)
目前就我跟她2個人在玩...還是哭哭

五分鐘的農場,
風格就很統一啦!

種子是卡通風,
e種子.jpg 

花也都是卡通風,
e花.jpg 

狗也是卡通風,
e dog.jpg 

狗食跟玩具可以用作物兌換。
e兌換.jpg 


背景裝飾非常整體,讓你不換到一套不甘願。

e背景.jpg 
 

不過我玩最兇的是從寵社連出去的country story。
玩魚(playfish)公司的人物設定很合我的喜好,
所以這個成了我的最愛之一,(另一個是寵社,餐城關店中...)
這個遊戲設計讓我想到古早以前的牧場物語,
可以養雞養羊養牛,
賺錢又可以佈置牧場,
超可愛的啦~~  >///<


可是我朋友嫌操作複雜,
人物還有體力值,
太花時間又太難玩了,
所以目前我的country story鄰居只有3個活戶,
其他都是荒廢狀態...繼續哭哭

我的牧場目前以賺錢為主,沒在佈置...
country2.jpg 


鄰居妹妹的...一看就知道她支持哪個日本偶像團體!
country3.jpg 


下次換聊夢幻治癒系的寵社...
這個也是個超敗家的遊戲啊 Q口Q


另附糟糕版開心農場,
有這種農場我應該會玩很大...>///<
farm-1 複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