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無名的文章太長會被砍...


我上篇po了快1個多小時,
圖片大小調整半天還被腰斬...
這個系統怎麼這麼難用~~~~~
所以我超討厭更新的啦~~~(╯> <)╯┴┴

這回的是上回沒PO完的部份...

宮城DO O KO
買了這本畫集只有一個感想…
詐欺~~~這是詐欺啊~~~~~~~~~~~
有買過她第一本畫集的千萬別買這本了,
舊稿佔了一半以上啊~~~~


舊稿啊~~~


還是舊稿啊~~~


終於是新稿了~~泣





A TSU MI冬留
這本應該算是他第三本畫集了吧?
她的人物算是走可愛型的,
不是羅莉就是正太,
整本給人的感覺就是萌ㄟ萌ㄟ。



黑星紅白
這本基本上以奇諾之旅的插畫為大宗,
雖然這本小說我根本沒看過..orz
不過我很喜歡她復古色調的上色方式。
加上她的人物跟構圖都算不錯,
所以還是買了。









椎名優
這個插畫家從一出道我就很喜歡了,
不論是上色跟構圖都有一定的水準,
而且不論男女老少飛禽走獸,
都畫的很棒。
比起一些只會畫美少年美少女的人,
算是全方位型的了,
所以幾乎都畫小說封面插畫。











寫了一大堆,
下篇就換腐女向畫冊介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