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去日本,買了一堆畫冊。

最大的失算是

我只記得找
Animetemandarake的地圖位置,

居然忘記找K-Books的啦~~~

雖然前面二家東西種類多,

不過要買便宜的畫冊,

還是要去K-Books~~

Animete賣的是原價,

Mandarake打個8.5~9.5折,

K-Books是當舊書賣,5~7折而已。 
 

這回去除了沒買到「倫GAME」設定集,

其他從正常向到腐女向都有買。  
 

先從老少咸宜的正常向介紹: 
 

霍爾的移動城堡:
這本是電影畫面集合本,不是設定資料本。
所以薄薄一本,全是彩頁跟說明。
K-Books買的,日幣600還是800…忘了

電影畫面書,可以看圖說故事喔~~

 
羅密歐的藍天:
雖然是世界名著劇場,不過裡面還是腐海無涯
小妹看了深受感動之餘曾經誇下海口,
要找她麻吉一起去米蘭大教堂前面,
比出主角二人的離別手勢,然後照相留念。

不過她光去新加坡就吐到全組空服員都認識她了

我看要飛去歐洲大概要插個胃管去了。

這本是十週年紀念本,因為之前家裡也有一本設定集。

我不確定到底有沒有,所以在K-Books看到時沒買,

結果在mandarake又看到,

這次他一放出舊的設定集跟這本,

我就非常確定我沒買過了。

老呆的代價是多花了日幣700買下來嗚嗚~~

早知道在K-Books就買了,重複我還可以賣給別人啊~~

家裡的舊版...


現在出的新版
十週年紀念本...

小妹:差那麼多你還會認不出來=_=
我:就跟你說我又老呆了咩 Q_Q

 One Piece
其實對海賊王並沒那麼大的愛,
因為以畫集而言,
構圖跟上色說實話只是普通而已。
而且這本主要是雜誌彩稿跟封面扉頁合集。
可是,會買的原因是因為
這一本只賣台幣250~~
以同樣原因買下的還有下面的幻影天使跟NANA



 

 

  幻影天使

漫畫一開始還買的很勤快,

之後劇情有點小停頓就開始hold了。

後來我妹說:『謙人』是女的呦~~

從此腰斬列入地雷漫。

她的人物男生還好,只算是排骨了點

女孩子就畫的很瘦,然後頭好壯壯這樣。

所以看起來總覺得有點重心不穩。

不過看在便宜的份上還是買了。

 
老鼠的男主角...


貓的男主角(?)...


頭很大的女主角

有人問我:貓跟老鼠你喜歡哪個?
對不起,我喜歡的是蛇大哥喔!!

 

  NANA

這本畫冊之前有朋友借我看過了,

我覺得它的黑白稿跟彩色網點稿,

遠比她的彩色稿跟CG出色,

當然這是個人偏好。

不過我真的比較喜歡她簡潔的畫風。

這本畫集最特別得是一開始的三張透明塑膠頁,

翻到完正好就是CD從外到裏。

 





這就是一開始的三張透明塑膠頁~~
很特別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