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這次是腐女向畫冊介紹,
不過真正腐的也不過三本,
其他都是乙女向跟BL而已。

冰栗優
這本是他第二本畫集了吧!
收錄的幾乎都是他在BL漫跟BL小說的圖,
比起第一本華麗許多,
應該跟改用CG上色有關係。
第一本還是以傳統的色筆上色呢!
這整本幾乎都是:
美少年X美少年…
美青年X美青年…
偶有幾張有美女的…
不過想看美女還是建議找別本,
這本是BL中心畫集啊~~!!

畫冊叫珠寶,內容當然很閃亮...XD


幾乎都是CG稿,跟第一本的傳統上色法感覺差很多








這就是第一本的稿子了。



怪盜跟戀遊記:
這二本應該算乙女向的,
因為只是單純的追男仔,
至少我沒看到有啥H-CG圖片。
說實話這個怪盜,
其實我並不喜歡,
因為它的上色會讓我想到棋靈王卡通版…
同樣是失敗的色指定+白痴電腦上色法。
要不是看在他很便宜,
真的是不會買。



這種上色法一整個廉價啊!!







戀遊記是被封面騙了,
人物設定是我喜歡的type沒錯,
不過裡面CG少的可憐,
光攻略跟地圖就佔了2/3。
不過看了CG…
我覺得它的線稿比CG出色。



真的整本CG只有1/3...Q_Q


人物設定不錯看^_^


線稿也不差。


為啥CG會差這麼多=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