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7開啟了超商集點換公仔的大戰,
各家超商都紛紛加入戰局...

不過超商那麼多家,
收集的公仔從迪士尼、無嘴貓、小叮噹到各路神明等...
身為收集控的我真是樣樣有興趣...
各各收不到...orz

雖然我也是外食一族...
不過超商便當跟麵包一向不在我的考量之內,
(公仔誠可貴 肚皮價更高...)
所以唯一的機會就是---買月卡跟點卡啦!!>___<
(身為阿宅的最大支出...XD)

不過公仔、磁鐵、胸針收集多了,
真的是沒地方放。
人家正妹抽屜拉開是各類保養品跟彩妝組、衣櫃打開是流行時裝。
宅姐我抽屜拉開是磁鐵胸針跟公仔,衣櫃打開是PVC跟謎漫.....

看起來是正常的衣櫥。


抽屜拉開來是漫畫書...


衣櫃打開來是在玩疊疊樂的PVC跟盒玩...囧rz


************以上是無聊前言的分隔線*********************

在我的工作場所內有萊爾富這家超商...
最大的好處是---[公司的員工禮卷可以在萊爾富使用]!!
只可惜公司裡的萊爾富不賣月卡Q__Q
不過沒關係~~
我可以買零食跟飲料啊~~~~(挺)

所以別的超商公仔常常在還沒集滿點數時,活動就結束了。
萊爾富的,我至少可以換到那麼1隻....
(沒辦法...不是大戶...)

這回萊爾富又有新的集點兌換物了!
推出的不是公仔...
是『豆腐人的杯子跟碗』啊~~~

這就是這次的兌換物啦!!!!


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口味的豆腐喔...


可以泡打電動時提神的咖啡~~~
可以泡打電動時宵夜的泡麵~~~
真是『實用度』滿點的好物。
全套共六件(4杯2碗)!
日期從3/26~4/22,77元換1點。
集滿15點或是6點+39元,
就可以換1個「豆腐人瓷杯或碗」。
呵呵~~這比放著純觀賞的公仔好用了那麼點...

更重要的是---可以加價購!!!
之前我的收集常常就差在那2~3點...
這下可以用一半的點數+現金就換到啦~~~
所以我的收集魂又爆發了!!!!
目標:杯碗各一...(遠目...沒辦法..不是大戶咩...)

這次官網的豆腐遊戲區還有『豆腐人創意大募集』的活動,
(活動官網:http://www.hilife.com.tw/08tofu/)
可以自己畫隻豆腐人傳上去。
當然我也不能免俗的畫了隻豆腐...貓(羞)


我看裡面還有人畫買海棉寶寶的....(第4跟7頁都有人畫)
一點違和感都沒有啊!!!!!!

官網上還有發票登錄...
運氣好的話還有機會抽到組合公仔或是杯碗。
(我可以指望這個嗎?可以嗎?可以嗎?)
有興趣的可以來收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