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大選,
二位候選人都有推出各種週邊。

原本只是看看電視增長見識而已,
結果選前一週,
有位支持1號候選人的財主,
趁著去參加集掌活動時,
買了一袋紀念品回來分送。

我去的晚了,
沒拿到鑰匙圈,
只拿到手機吊飾。>__<
在此感謝那位財主,
雖然他支持的候選人沒選上。

因為拿到了1號候選人的週邊,
沒有2號候選人的好像不平衡。
可是我身邊沒有支持2號的財主,
(國民黨不是很有錢?怎麼你們的支持者這麼小氣>"<)
只好自己掏腰包請人家幫我買,
於是長昌平安筊跟九萬麻將GET。

1號長昌平安筊:


2號馬蕭麻將牌:


二個周邊擺在一起看...
私心認為:
就質感而言,
長昌大勝啊~~~~
不論是台紙或是吊飾,
都做的很細緻。
不過一個要NT:100大洋.....

至於九萬麻將,
打開有股可怕的塑膠味,
台紙的馬囧畫的不像,
九萬還有溢色,
真是太令我傷心了!!
不過他的售價只有上面的一半價NT:50,
而且創意真是沒話說。
二位候選人的名字都在上面了,
還做成附贈贏牌口號的麻將,
超可愛的啦!

相形之下,
長昌的就只有畫個美形的謝小夫,
把搭檔的電火球扔了,
有點可惜。
這個吊飾還有個綠色版,
可惜綠色的真的很奇怪...
所以我拿了紅的。

回家後我妹跟我說,
九萬麻將網路賣NT:30,
真是吐血~~
不過加上運費價格也差不多,
總算平衡一點。

其實九萬商品,
我想要的是新聞上看到的布製長棒,
可惜沒看到。

更早以前,
我還有個阿扁布娃娃吊飾。
當時阿扁多紅啊!!
阿扁娃娃又設計的很可愛,
有好心人送了我一隻,
拿到第一件事就是---扒光!!

沒錯!
我習慣拿到穿衣服的布偶,
就先幫它把衣服脫掉,
讓它回歸原始。

之前把室友男友送她的穿衣無尾熊扒光,
得到變態的美名..orz
內心的OS:你有看過無尾熊穿衣服的嗎?
我只是幫牠回歸自然.....

所以就算你是阿扁娃娃也是不能阻擋我啦~~
可惜扁娃的帽子脫不下來~~傷心
衣服可以掀開,可是卡在他那個大頭...
一樣脫不掉~~傷心+1
不過他的褲子可以脫掉耶~~>///<
於是"脫褲阿扁x1"GET!!
高興的拿去到處現完之後,
發現...夭壽~~
阿扁的褲子不見了!!Q__Q
於是我的阿扁娃娃從此光著PIPI...
見證了所有者的變態,
後來也不知被誰拿走了。
如果有人撿到沒穿褲子的阿扁娃娃,
那搞不好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