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為了準備考試,
都沒時間上線玩。
(其實是宿網太爛,延遲都3千4千在跑...)

第一階段的筆試考選擇,
我還可以用"灌鉛的骰子"矇混過關。
第二階段的考試考口試這玩意兒,
我可就嗚呼哀哉了。
而且第二階段要考OSCE!!
(客觀結構化臨床技能測驗...這啥鳥=_=?)
我可是因為這個考試,第一次聽到這個名詞。
所以只好平時沒事加減念點書...
從考筆試的每天念不到2分鐘變成念20分鐘,
足足認真了10倍!!
而且也乖乖聽學姊的話,
寫了個拗口的劇本...
..........
......
....
最好考試那天會背的出來啦!(/ ̄□ ̄)/~ ┴┴
就算背的出來,
大概身體檢查(PE)的部份也會被刷下來,
平日缺練習啊~~〒▽〒

星期六回家的時候,
小妹在老爹房裡看電視,
老爹抱著貓在床上滾來滾去...
機會來啦~~
正好抓父親大人來練習啦~~
練個簡單的叩診吧。
就來敲個肝吧!

扣診肝臟:
正常(胸骨中線)左葉4-8cm,(右鎖骨中線)右葉6-12cm
這是書上寫的。

於是我快樂的敲敲敲....
ㄟㄟ...
老爹.....
你的肝也未免太大了!
為啥我敲了16公分啊?
父親大人曰:
屁啦!我聽聲音都一樣
你怎麼敲的?

小妹:
啥麼聲音?
我怎麼都沒聽到??

可惡~~那是電視機聲音太大聲啦!
電視機關掉,
我再敲一次給你們聽。

結果原本趴在電視前度估的老狗,
看到我在老爹身上敲敲打打,
以為我在對父親大人施展暴力行為,
居然衝來對著我狂吠。

蠢狗~~現在不是你表現英勇護主的時機啦╰(〒△〒)╯

父親大人:
吼~~吵死人了,
我看你根本不會敲,
還是別敲了。
你們去樓上吧,
我要看電視。

嗚啊~~我的口試啊~~
我要練習啊~~
那...
小妹借我敲吧。A__A

妹:
我要出去耶,
跟朋友約好了喔\( ̄▽ ̄)/

於是今天還是沒練習...
可惡~~我要殺怪洩憤啦~~~~~

話說…
最近回鍋在玩免錢的RO。
真是好懷念啊!>///<
可是玩WOW習慣了,
走路都會按著鍵盤,
接著用滑鼠點怪…
然後就是走過去被怪打死…orz
不過我的法師練一練也二轉了…
讚啦!
不對~~我是考生…我要唸書啦!!>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