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在迷霧前夕有事件和免費時間,
所以想說很久沒開出來的小母牛,
回鍋上線來回味一下。
結果~~~~

   修仙臭了嗎?  

這是怎樣!!
不是像上次的同樂活動喔!
是有門檻限制的咧!!
休閒錯了嗎?
我反應差.手指不靈活.打不起副本不行嗎?
我只是好奇想看看事件是怎樣而已啊~~Q___Q

後來辛苦東湊西湊,勉強達到入門門檻進去玩,
原來所謂的事件只是個副本啊!
而且還是個不怎麼樣的副本...orz

結果一開始就有人脫隊消失不見,
剩我跟另一個獵人打到完。
我真的覺得沒有我他一個人也打的完,
搞不好還更快...
我不但破了他的冰,還不小心拉到另一堆怪。
天賦忘了點也跟人家跑進去打~~囧rz
苦主真不虧是稱號:[有耐心]的林間獵人啊!
後來開寶箱他拿到槍,我拿到16G....
我剛剛是有在喊窮,可是我還是比較想要裝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