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幫朋友慶生,所以決定下班後去吃點好料。
原本想去撲空三次的三好貍,不過壽星說想吃慶豐牛排。


結果因為下雨,因此決定去普吉島吃香茅火鍋暖身子。
哪知這個決定是一切災難的開端....


進了香茅園,只有2位客人。
看樣子我們是第2組客人呢!!
果然雨天生意差點。




依慣例,就座之後先上香茅綠茶。
結果我喝了一口差點把茶噴出來....


酸的!!居然是酸的!!


這家我來過絕對超過10次,
我不記得她家的香茅綠茶有加檸檬啊~~


難道是老闆開發的新口味:檸檬香茅綠茶??


不過這詭譎的混濁黃色加上怪異的口感,
我還是跟店員反應了一下。


店員非常迅速的把茶收走,
一直到結束用餐,
那壺綠茶一直沒回來我們的餐桌上。
應該是怕我們睹物思情,破壞了用餐的興致吧!


我們點的是基本香茅鍋,
鍋底上來之後,我習慣會先喝一下才加料。
一喝又傻眼了,為何如此清淡?
而且沒有熟悉的香茅香味,反而帶著淡淡的柴魚味...


莫非又是老闆的新菜色:柴魚香茅鍋底?


抱著『也許料加下去之後,味道會變得美味起來』的想法,
我還是勇敢的把料扔下鍋去,(大不了我把沾醬用的香茅醬也倒下去啊~~)
吃著吃著,隔壁桌也有人就座了。
服務生來回穿梭,把我的菜盤收了。
可是我們點的泰式滷肉飯遲遲沒出現,
也許服務生正在忙著招呼客人,
反正我們還有火鍋吃嘛~~


可是隨著時間過去,
我的火鍋煮到剩下1/3的湯底,
隔壁桌的滷肉飯都上桌了,
服務生閒到都在聊天哈拉了,
我們的滷肉飯還是沒下文,
只好走過去跟服務生問一下。
服務生這時才發現我們的滷肉飯還沒上...囧rz


終於滷肉飯上桌了,
我吃了一口當場想淚流滿面...


這不是泰式滷肉飯!!
這不是泰式滷肉飯!!
這不是泰式滷肉飯!!


這根本是很油的台式肉燥+碎辣椒啊~~~~~~~


我是一段時間沒來了沒錯,
但是退步成這樣會不會太誇張了啊!!
還是老闆覺得煮火鍋超簡單,統統丟給工讀生去處理了啊?


酸掉的香茅綠茶!
沒有香茅味的[柴魚]香茅鍋底!
不酸不辣的泰式滷肉飯!
我該慶幸還好甜點冰品是唯一沒有走味的料理嗎?


用餐途中,
我有詢問了一下關於我們失蹤的香茅綠茶下落。
店員表示:還在煮。(所以真的是酸掉囉?!)




一直到用完餐,綠茶還是沒煮好。
因為朋友趕著去接小孩,
所以只好去結帳了。
結帳時我忍不住當了一下奧客:
小姐~你們綠茶一直沒上來,是不是該幫我們把綠茶的費用扣掉啊!


不過即使是工讀生,還是很專業的把錢收走,
找回我該找的零錢!


於是我跟朋友默默的走出店,
我在心中暗自發誓:


這什麼火鍋店啊~~老娘再也不光顧啦~~~~~~~




我對不起壽星,是我說香茅園火鍋比較近的。
早知道也要冒雨去吃慶豐牛排,就不用一肚子氣!
還要擔心喝下肚的綠茶會不會起化學變化了...Q____Q






















arrow
arrow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