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圖是去年為了參加BZ節慶月曆活動畫的,
也順便慶祝我的獵人拿到畫面上出現的所有東西。

HW-ok拷貝 copy.jpg 


昨天我的小D也刷到小南瓜寵啦~
然後獵人開到第2匹馬...(默)

對啦~~這是炫耀文~~~


炫耀~炫耀~\(°▽ ° )/\( ° ▽° )/
對不起,就讓我High一下吧!orz

可是我刷不到ZG龍虎、博學白雞、斯坦馬和烏鴉啦~~>___<
像我手殘反應慢的,即使選了烏龜當寵物,
本尊死的比寵快還是沒用啦~~

希望大家都能在今年刷到想要的東西啊!

PS :另外有沒有奧尼部落方要解北裂境英雄地域成就拿龍的?
可以來信相談喔 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