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宿網鎖wow,
上ptt爬文找到了代理的使用方式。
結果弄的自己和對岸的阿陸沒兩樣,
我卡~我掉線~代理又抽風~~
連解個每日都要冒著生命危險...
所以目前WOW quit中,
轉戰"非死不可"。


沒想到本月宿網竟然連facebook也鎖了...(▔□▔||)
往好處想:
這下終於有空畫圖了....
可是我比較想玩Game啦~~~(/ ̄□ ̄)/~ ┴┴ 


這篇草稿完成的日期是在古早的年代,
所以貓D的模樣和現在不一樣!!
看這稿子壓多久啊....(遠目)




=====閒聊結束的分隔線=====




會開始玩小D是因為在以前出大團時,
在MC看到這位小D...
WoWScrnShot_061006_223610.jpg

天啊~~明明同樣是母牛,
多了鹿角又穿裙子,
萌度完全不一樣啊~~~~ >////<
WoWScrnShot_081006_200622.jpg


是的!身為母牛控的我,
二話不說馬上練了一隻小D。
期待著她有一天也能戴上這樣的鹿角頭盔...


不過因為我光養本尊的獵人就苦無時間了,
加上小D小時候真的很難練,
法術打不痛,
前10級練到血都快吐出來。
變成熊以後....
一樣沒有比較好啊◢▆▅▄▃崩╰(〒皿〒)╯潰▃▄▅▇◣


好不容易在我的小D剛剛學會變貓之時,
是的!TBC開了。
舊大陸的副本馬上變冷清,
我的獵人開始緩慢的升級之路,
小D就成了倉庫號啦!!
鹿角頭盔成了遙遠的夢想...Q口Q

d-1 複製.jpg

 d-2 複製.jpg

d-3 複製.jpg

d-4 複製.jpg

d-5 複製.jpg

d-6 複製.jpg


d-7 複製.jpg


d-8 複製.jpg



練小D我一直覺得可以自補,
所以紅水從來沒有拉到快捷鍵上。
後來發現像我這種反應超慢的人,
玩這種變來變去職業,
真的是找死的行為啊~~~~
什麼戰歌的王者!!
我去還是活動榮譽提款機啊!!!! 
所以練了小D我只確定一件事........
我完全不適合練進戰啊~~~~~~~~


看!!前輩的指導我有記下來耶!
只是反應不及而已...( ′-`)y-~ 

WoWScrnShot_092106_230024.jpg






同場加映--MC九王今晚的菜單
WoWScrnShot_042306_16174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