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連著2天發黑特文....
果然是更年期症狀?! 

 


今天上刀,
結果心悸不舒服請人來接刀。
對方拖了半天才進來不說,
我下刀坐在旁邊寫紀錄居然還被酸:
"不是說身體不舒服"?


棍...
我是不能坐著寫progress note等心跳慢點再走喔!
不然progress note你是要幫我寫嗎?
我是站著或是活動會心悸,
坐著乖乖別亂動就會好ㄧ點。
拿筆寫字手都會抖了,
一點同理心都沒有=_=

而且我上刀前就開始心悸,
心跳在110-120間打轉,
人家麻姐還好心送我3片EKG貼片,順便幫我做EKG。
我撐了快2個小時看症狀沒緩和才請她接我,
竟然還要被酸...


更何況這台刀本來就排她當第2助手,
她看不會用到第2助手連進room都沒進,
電話假裝客氣一下:
"有需要用到我再call我"也沒有。
是有那麼大牌嗎!


後來等到我掛號去看醫生,
心跳就已經回復到90上下了。
早知道我多撐1個小時就好,
省的被人酸又被懷疑裝病。
下次身體不舒服,除非是昏倒,
我不會再找人進去接刀了。

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