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公布了4.0的新種族,
部落是哥布林,
聯盟則是狼人....

這真是夭壽喔~~~
PVE的部落就已經人數很少了,
這一下恐怕會跑更多走。
至少我身邊一堆人想玩狼人的...
當然也包括我這個動物控。

為啥給部落哥布林啦~~
誰說聯盟有小不隆咚的地精,
部落也要搭配一個小個尖鼻子的哥布林啊!!(/ ̄□ ̄)/~ ┴┴

我超不喜歡哥布林的啦~~
看到哥布林變部落方我超沒愛啊~~
再加上4.0的劇情,
要是真的像討論版上講的:
牛伯伯凱恩會被小地獄吼作掉,
老娘我就跳聯盟啊~~~( ̄皿 ̄╬)
身為牛頭人,酋長被作掉可是奇恥大辱!!
更何況我身為凱恩fan,
絕對要宰了小地獄吼幫酋長報仇的啦!!

母牛就送冷凍庫了,
我改養小狼...XD

題外話:
ptt版上在討論狼人座騎,
有人回說:
獸人騎狼..狼人當然要騎獸人阿!!
於是就有糟糕人弄了個阿部梗的狼人騎獸人圖,
可是為啥我看到這段想到的卻是很溫馨的圖??
果然我為人正直不糟糕啊!!

(女獸X公狼)普通級:
 wolf 複製.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