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開始玩轉蛋都是槍神惹的禍.....
記得跟團去日本時,在某家店門口看到槍神第一代的轉蛋...
喔喔喔~~~威席真是帥斃了(大心)
想也不想,錢就掏出來給他轉下去

叮咚~~轉蛋一顆Get

打開一看...阿咧  ̄▽ ̄a ~~
這個透明的傢伙是誰啊??不是彩色的嗎?
看看手中的轉蛋,再看看機器外面美美的威席....
我哭~~~~轉蛋一點都不好玩...賠我錢來啊!!!

是的,這顆蛋就是我落坑的元兇...
至今仍沒開封....


其實彩版的是長這樣...


------------2年前------------------------

親愛的妹妹跟我說:
"老姐,你去7-11時幫我轉個小熊維尼回來"

小熊維尼??7-11有在賣小熊維尼??
老妹看著我,一副我很落伍的樣子...拿出1隻維尼小熊..
"看,就是這個...很可愛吧...動物造型的喔..'皮'還可以扒下來..."

瞭解,不過就是隻可以吊在手機上的動物造型小熊維尼嘛~~
7-11滿街都是....不過...要找到有這台轉蛋機的7-11還真不容易
(後來我妹才跟我說,那隻已經推出一陣了...怪不得我找N家找不到)

千辛萬苦找到了轉蛋機,也快樂的轉出一隻......
看看轉蛋機的外面...喔...原來有好幾種造型耶....
呵呵~~其他造型也很可愛啊!
我的手機正好缺個吊飾...再轉隻來掛吧<( ̄︺ ̄)>
轉啊轉的....好像有件事....

啊~~我居然不知不覺多轉了5隻出來啊~~~~\(⊙▽⊙)/

這麼多隻我妹只要一隻...剩下的就是我要消耗掉了....
是誰設計出轉蛋機器這種騙錢玩意的...我要抗議.....
引誘意志不堅的人犯罪啊~~~

------------------1年前------------------------------------------

和小妹及朋友快樂的去東京自助旅行...
身為ACG Fan...秋葉原是一定要去的...
在秋葉原的動漫專賣店前..邪惡的轉蛋機又出現了
小妹不知轉蛋機的威力...快樂的拉著我說:

"老姐,你看有駭客時空的轉蛋耶"

ㄟㄟㄟ...這玩意很騙錢的...

"我們一人轉一顆吧!反正作得很精緻"

恩...對耶...主角很可愛..還有個藍髮的帥哥...(心動ing)

好吧!豁出去..一人轉一顆...

小妹先轉..叮咚~~女主角一名Get....

接著換我...我轉~~

叮咚~~女主角再一名Get...................

阿咧~~同台機器轉到同樣角色的機率有多少???

可惡~~我不信邪.....再來一次...我再轉~~~~

叮咚~~女主角再一名Get...................

 ̄□ ̄|||| .................

哪有這種事~~主角有1P跟2P的造型,
還有一堆清涼妹妹的配角,還有個藍髮大帥哥....
為什麼我就轉到包的像粽子的女主角...還轉到2次...
這是幻覺......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原本還要再拼...我就不信同台機器會連續掉出4隻同樣的角色,
不過被我小妹和朋友架走了...
她們不想到東京的第一天就因為導遊發瘋而導致行程卡住。

好死不死...在離開秋葉原前我又瞄到同一款轉蛋機.......

哼哼哼~~~我就不信我的運氣有那麼背.......

賭上我的荷包....轉吧~~~~~~

叮咚~~還是女主角一名Get...................

我......我........我..........................

我被女主角詛咒了嗎?
不管哪台機器轉出來的都是她..........
該不會是其實這款轉蛋機裡面其實只有一種造型吧???

就在我淑女(?)形象全失,對著轉蛋機破口大罵的時候,
朋友緩緩的拿起手中的硬幣,投入轉蛋機中.......

叮咚~~男主角一名Get...................

Σ( ̄□ ̄;)...................................

反正...反正....反正.....就只有我帶賽就對了......(大哭)

後來朋友婉拒我用2個女主角換一個男主角的建議,
阿莎力的把男主角送給我...(嗚..真是個好人)

多出來的女主角被我送光了,
沒讓男主角左擁右抱是我的怨念。


之後在中野逛街時...發現...原來有轉蛋模型專賣店..
有整套賣的也有單賣的.....
哇咧~~~那我的錢不就白花的(╯-_-)╯┴┴
正在捶心肝時.....
喔喔~~~有渚薰耶~~EVA同人女的最愛....
渚薰大人在櫥窗裡帶著媚惑的笑容對著我微笑ˋ(≧▽≦)ˊ

我~~我~~我~~買了!(大心)

渚薰大人好帥啊>///<


-------------------過年前----------------------------

趕著回家過年的我,在動漫店前看到一整排的轉蛋機.....
不不不....這回說什麼我都不要被引誘了<( ̄皿 ̄)>

正想快步通過時....是真嗣.....新一代的EVA轉蛋中居然有真嗣...
萬紅叢中一點綠的真嗣帶著片片用著純真的笑容在對著我微笑啊~~
想到家中的薰大人身邊空蕩蕩的...
俗話說: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
為了薰大人的幸福(?)
我....拼了....





叮咚~~真嗣一名Get...................






咦咦咦~~~\(⊙▽⊙)/我真的轉到了????



怎麼這回就這麼好運??一次成功???
太神了太神了太神了太神了太神了太神了太神了太神了

回到家得意的跟小妹炫耀:"看!我一次就轉到了" <( ̄▽ ̄)y
小妹說:"我看是薰大人寂寞太久,怨念太深吧!"
望著櫥窗裏並排著"拉普拉普"渚薰與真嗣....
嗯~~搞不好真的是啊!╮(︶_︶")╭

PS:後來想到...那我之前轉到的那個駭客時空.....
嘖嘖嘖~~男主角也太好命了吧?有四個女主角陪他......
賺翻了賺翻了賺翻了賺翻了賺翻了賺翻了賺翻了賺翻了賺翻了..........

從此薰大人在也不孤單了,可喜可賀~~可喜可賀A_A


後來的貞本義行系列又出了制服版的薰,
和真嗣坐在一起也是很拉普的\(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