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學妹帶我去旗津的萬三小吃部吃中餐。
聽說這家很有名,
而且生意很好。

名片正面


名片背面


店面外觀...就路邊攤咩


雖然已經是下午一點多,
不過一樓還是坐無虛席,人山人海。
我是第一次看到餐廳用辦桌方式出菜的,

對!畫面裡的都是客人,
很像在吃流水席。


裡面就是先買餐卷,
然後一盤菜100元,
有些魚跟湯價格比較貴一些,
反正要啥自己拿,
拿完繳餐卷就可以了。
每桌附麥茶一壺,白飯自己挖。

一盤100元自取!


我們那天吃這樣共計550元。


至於味道...
就很一般...orz,
只能算是吃粗飽的選擇地點。

畢竟在旗津,
一堆店都寫著每盤100元,
然後出來不知道要多少錢。
這家算是很實在的啦!

吃完中餐就去逛旗津市街啦!
說是去逛街結果還是去吃東西...orz

因為我說沒吃過沾醬番茄,
所以學妹就帶我去吃啦!

一盤50元的沾醬番茄


醬汁可是加了糖跟薑末的喔!
吃起來口味還不錯,
沒想像中的奇怪。


在旗津港邊看海景,
可惜那天霧氣重,
看不清楚八五大樓。

輪船跟八五大樓
(沒想到一調整,還滿清楚的...佛陀瞎普好牛B的啊!)


燈塔


三輪車


居然有人在賣KUSO版的名詩帽啦!!
啥名詩?就這首啊--
遠處看山小
近臥山林涼
風吹草枝擺
低頭趕羚羊


回程時學妹說她家樓下有個賣爆漿餐包很有名的,
問我有沒有興趣,
身為麵包控的我當然二話不說的加入排隊的行列啦!

就是這家傳說中的餐包店。


每日下午4點開賣,限量100包。


走廊上一堆人排隊。


買到手啦!每日限量100包的爆漿餐包,一包50元。


建議用烤箱加熱,
這樣邊緣的奶油溶化,而中間的奶油還是固體狀,
吃起來味道比較好。
要是用微波爐,
火力沒控制好,奶油化光了,
就只會吃到泡了奶油的湯包啦!

有點受壓的奶油包...


烤箱加熱後的奶油包:



說是遊記,
不過寫得比較像OPEN將觀光+食記...
沒辦法,我愛美食更勝遊玩,
而且我是OPEN將控啊~~>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