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好同事要去高雄考試,
於是我趁機亂入去賺人頭湊員工旅遊補助。
12/27~28就跑去高雄玩啦。

高鐵左營站。
高鐵左營站的建築跟烏日站很像,
都是挑高鋼骨架構。


他們去考試的都坐高鐵,
因為我是窮人而且只是去湊人頭玩耍的,
所以坐的是台鐵。

到了高雄跟學妹會合後,
她問我想去逛哪裡。
我說:
如果我跟你說我想去夢時代看open將,
你會不會想打我。
結果她想都不想就跟我回答:會

嗚啊~~open將明明就很可愛>_<

不過念歸念,
隔天學妹還是很認命的帶我去夢時代看open將了。
(阿妙~~你跟你朋友都是大好人~~>///<)

看!open將趴在屋頂上啊!!


有open將家族的帳篷耶!
不過桃子的帳棚已經拆掉了。Q_Q

open將


小竹輪


條碼貓



聽說昨天有open將遊行,
可惜我去晚了,
只剩open將家族充氣人偶...

波堤獅


法蘭奇


open將跟小竹輪


桃子跟條碼貓


背面,條碼貓的尾巴會擺動喔!


夢時代百貨旁有一整面的open將賀年圖啊


從頭開始:














百貨公司前還停了一輛open將的車喔!

正面


側面




座椅


儀錶板也有open將!


吊飾當然還是open將


進去夢時代裡面居然有open將的聖誕樹啦!!
底圈的圖案:










上面是用open將娃娃堆出來的


賣場有open將裝飾


這個open將裝飾有點搖搖晃晃
雖然底下放著請勿觸碰的牌子,
不過很多父母還是努力的把小孩往裡塞:
來~跟open將照個相...
真是教壞小朋友。


學妹說夢時代在高雄很賠錢,
因為逛的人多,買的人少。
我看他開個open將販售專區,
生意應該會很不錯。
至少我就會掏錢買...XD

逛完了夢時代,
學妹決定讓我見識一下高雄辦桌的威力,
於是我們的午餐就殺去旗津吃辦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