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的年度旅遊,
我和我妹跑去吳哥窟玩了。
12月國考,11月出國玩….(汗)

吳哥窟--
身為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產之一,
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人生必去的50大景點之一,
不去看看好像會枉費此生。
所以2007/11/19~11/23五天,
我們就快樂的跑出去玩啦~~

飛往吳哥的飛機雖然叫吳哥航空,
不過其實是遠東航空。(已倒店!)
所以飛機上有賣遠東航空的空姐公仔,
看看這二隻再看看我的ANA空姐公仔…
什麼叫XX比OO啊?
就是這種感覺啦!
一隻還不便宜喔!USD14!!( ̄△ ̄|||)


在飛機上還看到一個新聞:
有年輕人組成幫派,
在網路上吸收幫眾。
看看他們的幫派圖騰…
我想,他們應該只是想當海賊王吧!


到了機場,就看到有小羅莉歡迎中的燈箱廣告。
雖然贊助商是銀行…
可是…為什麼另一個看起來像韓國人。



一路上,
住的是五星級的飯店──
Angkor Palace Resort & Spa 【吳哥窟皇宮渡假村】

飯店一景:


飯店泳池夜景:


飯店房間外陽台:


不過看到這個標示,就不想走出去了。


飯店裡有很多這種裝飾用的蓮花,
是用真的花折的喔!


客房擺設,非常的南洋風。
可惜那個公主蚊帳是純裝飾,
晚上睡覺時不能打開防蚊,
不過睡了四天也沒有蚊子就是了。


每天早上,大聽都有小姐在這彈琴演奏喔!


飯店有資訊中心耶~~可以免費上網喔!
無聊當然給他試用看看。


一開執行畫面,
馬上跳出熟悉的字眼。
有鄉民!!Σ( ̄□ ̄;)
是誰也想上PTT啊?


對吼~~這裡的電腦怎麼可能有中文系統,
PTT變火星文了。


看的懂才有鬼啦~~(╯> <)╯┴┴


吃的是五星級飯店的自助餐──
除了自家飯店自助餐,還有別家飯店。

萊佛仕GRAND HOTTEL渡假酒店

去的那天是吃晚餐,
晚餐有表演節目可看。
不過最捧場的還是坐前排的老外,
我比較俗,只忙著比較菜色跟吃東西。


晚上的泳池跟商店:


吃飽飯撐著當然要去廁所觀光(?)
不虧是五星級的飯店啊~~
純白毛巾擦手捲又出現啦!!<( ̄▽ ̄)y


相形之下,我們住的飯店只是一般擦手紙,
氣勢就輸人啦~~ (≧□≦)


皇家索非特SOFITEL 飯店

這個飯店的庭園造景比較漂亮,
可惜吃完午餐就要閃人了。

有小湖的庭院:


對照著路旁的貧窮民眾,
只有一個感想---真夭壽,我這麼好命會不會遭天譴啊?

佛心來著的人不建議到此一遊,
光看風景區賣東西的小朋友就會壓力很大了…
看到這些小朋友一臉哀求的樣子,
我開始後悔當初打著『不可以讓小朋友乞討成性』的念頭,
沒有帶東西來分送給他們了>__<

至於天生少爺貴婦命的,
來這裡可以享受灑錢的快感。
也可以帶糖果餅乾來送給小朋友,
享受偶像般被包圍的待遇。

很常見的觀光點小孩群…


至於風景嘛~~
請參見各大攝影名作,
以及吳哥窟專門圖書雜誌。
人家專業的拍的絕對比我這個傻瓜數位拍的經典啦!
專業範例:飯店放的海報兩張。




另外附贈:
在飯店大廳旁,用來介紹飯店SPA的桌子。
看到他的擺法,
為啥我會想到奇怪的東西…(汗)
中間那個白色的草藥按摩包
有點像是在裝可愛的OO耶~~
(是我西斯了嗎?還別著花是怎樣啊~~>///<)


最後一天,當地導遊請的藥酒:
真是俗擱有力,俗擱有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