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回家,
小妹告訴我一個八卦:
老爹差點被警察依竊盜罪帶走耶~~

啥咪~~~
我家老爹超nice的,這一定是有甚麼誤會啊!!
他整天只會抽菸,看電視跟逛市場買菜,
怎麼可能會幹這種事?

連忙跑去盤問老爹,

老爹說:
其實是那天他下午去買菜,
看到有隻小狗在車陣裡穿梭哀叫
仔細一看是隻乾淨漂亮的狗,
雖然沒有頸圈,
一看就是有人養的。

本來想說也許等下主人就會出現抱走了
結果買完菜,
小狗還在車陣裡該該叫。
老爹於心不忍,
拜託了幾個攤販幫忙攔車趕狗。
於是狗捉到了,
攤販們也一哄而散。

老爹等不到主人來認領
只好先把狗拎回家。

老娘一看大怒:
你又亂撿小動物回來!!
這個一看就知道吃很高級耶!!
(後來證明老娘是對的!!我家大狗吃的狗糧他不愛,真挑嘴 =_=)

這隻狗剛來還會認生,
躲桌底下不出來,
熟了之後不但趴趴走還超黏人,
沒見到人就在客廳該該叫。

老娘:
你自己撿回來的狗自己負責 =皿=

於是老爹只好打地鋪在客廳陪狗睡了一晚 Q_Q
沒想到隔天警察就找上門啦~~

警察:
聽說你昨天在黃昏市場撿了隻狗...?

老爹:
對啊~狗在這裡。

警察:
是這樣的,昨天有人來報"失竊",說他們的狗"被偷"了。

老爹:
啊明明就狗沒繫頸圈狗鍊
在車子堆裡亂跑。
我怕他被車壓死,好心把他撿回來,
哪裡有偷啊 !!(/‵′)/~ ╧╧

警察:
我們有調監視錄影帶,
也問過附近的攤販,
他們也說是狗在亂跑,
被你撿走的。
我相信你是好意啦!
不過因為主人有報案,
所以可能還是要麻煩你帶著狗去警局寫個筆錄,
我們會再連絡狗主人啦!
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的。

於是老爹就只好再拎著狗去警局做筆錄了。
回家之後...

老娘:
早就跟你講不要亂撿小動物,
你就是說不聽!!( ‵口′)───C<─___-)|||

小妹:
這啥狗主人,
自己狗沒看好,
怕遺失案子太小,警察不理,
居然謊報失竊!!
太差勁了!!╰(‵皿′*)╯
枉費我還幫狗拍照,
想說po上網或是印成海報協尋一下的...
早知道主人這麼機車,
老爹你就不要幫他救狗,
讓狗被車輾成狗泥。


聽完前因後果,
真的有點感嘆,
幸好老爹撿到狗的地方是在人來人往的黃昏市場。
附近還有監視錄影帶可以證明清白。
要是在偏僻一點的地方,
這下不就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

現在是怎樣?
好人都不能隨便當就是了?
很想轉告那個狗主人:

自己養的寶貝狗要自己顧好,
不要自己沒看好,賴別人偷狗!
今天算你好運有我老爹去救你的狗,
不然你的狗早晚會再次變成狗泥的啦!!!!

這就是那隻差點害我爹吃上官司的狗...
老妹也滿有心的,
各種角度都照一張。
只可惜沒派上用場,狗主人就領回去了。

DSC00765.JPG

DSC00760.JPG

DSC00761.JPG

DSC00764.JPG

最後,狗沒事,狗主人沒事,老爹也沒事,
也算是可喜可賀?

下次想救狗之前要三思,
最好請路人朋友幫拍個救狗過程才保險。
不然...
雖然狗狗很無辜,但是還是請你當狗泥吧>_<
要恨就去恨你那個失格的主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