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古早古早以前~~
沒有跨伺服戰場,
想打奧山是最難的。
因為不一定有足夠的人數,
常常要約戰。

就算開得起來,
也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得到徽章。
因為得之不易,
所以沒人想輸,
大家都死命的打,
能用的資源不斷的用。

那時候的征戰平原才真的像征戰平原,
二邊推過來又推過去,
平原上到處是白骨。
打一場,王跟騎兵、空軍、可以招出來N次,
還有那台搞笑的伐木機。

自從開了跨伺服戰場後,
奧山變好排了。
摸魚掛榮譽的人也變多了,
以前的正規奧山不復見,
大家都在比速度領便當。

現在最新改版成奧山資源戰,
還是在比速度領便當...
只差在嘴砲魔人變多了,
打一場奧山,
罵人互幹的洗頻洗超大,
真是澆熄我熱血的部落魂啊~~


其實四大戰場我最喜歡奧山啦!!
可以分工合作,
又可以和NPC一同殺敵,
真是好玩啊。

我最喜歡去殺羊跟牽狗了,
牽狗有加霜狼聲望,
而殺羊撿羊皮還可以剝皮。
每次騎馬經過冰血墓地,
看到地上的羊屍都還會專程下馬剝皮。

自從專業選了剝皮,
不管是在趕路,還是在副本或是戰場,
只要看到皮都會想剝。
請叫我剝皮控吧~~

 剝皮-1 .jpg

剝皮-2 .jpg

剝皮-3.jpg

 剝皮-4.jpg 

當然這是理想狀況...
大部分的時候我都是被賊連到死,
啥麼皮!!
連渣都沒有啦~~Qw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