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看動畫....

除了奔向地球之外,
還在看Animax台的新版鋼鍊跟花冠之淚。

今天想吐槽的是Animax台正在與日本同步播出的花冠之淚,
至於鋼鍊啊...
等到他播到水島自創劇情之後的部分我再來說嘴好了,
現在還不準...畢竟才3話....

官方網站的官方介紹:http://www.animax-taiwan.com/shows/tearstotiara

《花冠之淚》的背景設於虛構的中古夢幻時代。
在「青銅之時代」結束1200年後,
新堀起的「神聖帝國」不斷大舉侵佔土地。
在一個仍由「古代王國」掌權的小島上,
島民希望魔王能帶領他們與「神聖帝國」對抗,
並打算犧牲族中少女Riannon為祭品,
進行儀式喚醒沉睡了1000年的魔王。
最終儀式雖然失敗,Riannon僥倖存活,
但囚禁魔王的封條還是破開了,魔王成功復活。
魔王的外表與人類無異,卻擁有強大的破壞力,並能施展魔法。
魔王復活後與Riannon及她的哥哥Arthur一起戰鬥,
他們的團隊包括劍士及弓箭手。
在他們與「神聖帝國」的征途上,
彼此間的感情也起了變化…

光看花冠之淚的片頭,
第一個直覺反應是----H-Game改編的動畫?!(據說是PS3的Game改編的)

各種類型的女角,:




還有2位男主角共吃一顆蘋果(禁忌之果?)的腐點!!


結果開始看個5分鐘
我就放棄了...


10秒說完5分鐘劇情題要:

身為巫女的女主角祈禱中,
壞人入侵,
村中只剩女主角。
女主角的哥哥正在和族人獵山豬。
壞人捉到女主角,
原來女主角是喚醒魔王的關鍵啊!!
女主角想自殺讓壞人野望落空,
亂入正太羅莉x2,
正好讓壞人拿來威脅女主角,
女主角放棄自殺。

=_= +.....關電視!

這啥老梗劇情跟編排,
老梗到像80年代RPG,
完全引不起看的慾望....

後來聽小妹說魔王很帥!!
我看片頭是還好,
難道是有"劇情加分"嗎?

看在有帥哥的分上,
我又不信邪的看了....

第二集
一轉開電視正好看到壞人叫醒大魔王,
女主角--莉安儂正在被壞人使用心控中。
女主角哥哥來救女主角了!
但是卻被壞人以妹妹性命威脅中,(看樣子哥哥是妹控)
魔王想叫醒莉安儂,還讓她看哥哥正處於危險狀態,
結果莉安儂卻在使用裝死技能,還拜託魔王轉告哥哥她的遺言....
這是啥白爛女主角啊!!
你其實很討厭你哥吧?
幸好後來還是回魂了。

壞人想利用魔王,卻反而被魔王殺死。
莉安儂危機解除,撲入哥哥懷裡。(可喜可賀?)
女主角哥哥看妹妹安全了,想殺掉魔王,
女主角為了阻止哥哥殺自己的救命(?)恩人,
開始低級的兄妹吵架:

兄:那個是魔王,我要殺了他!!
妹:他是我的救命恩人,你不許殺他!
兄:讓開!我必須殺了他
妹:我不讓!你不可以殺他!

女主角哥哥大力推開女主角,開始與魔王PK啦!
打沒一分鐘咧~
女主角衝入2人之間(ㄟㄟ~~小姐~這樣很危險的)

女主角:你不可以殺他啦 >__<
兄:那個是魔王耶...很危險的

女主角:如果你一定要殺他,那我就.....
我就.....(把圍巾脫下披在魔王身上)成為魔王的妻子,讓他當族長,
我可是巫女喔~~我可以決定下任族長喔~~
哥哥你身為"誓約之民",能對族長刀刃相向嗎?
兄:(脫力)不行啊~~~那個是魔王...(我看他哥只會說這句啦~~)
低級的兄妹吵架繼續演出....

突然魔王開口制止他們2個(魔王也看不下去了??)
結果原來是妖怪出現啦!
魔王詢問女主角哥哥要不要暫時與他合作殺出去,
女主角哥哥礙於情勢只好暫時答應,
一馬當先衝下去殺妖怪啦~

正當女主角哥哥在奮勇殺敵時
魔王一把牽起女主角的手..........

魔王:跟緊我
女主角:是(大心)

2個人就這樣邊殺邊跑出去了邊殺邊跑出去了邊殺邊跑出去了邊殺邊跑出去了邊殺邊跑出去了!!!!!!!!!!!!(無誤)

女主角哥哥完全被遺忘啦~~~~~~~~~~~~~~~~~


看到這裡我真的是完全絕望啦!!!
這是啥劇情?
女主角你是卵子衝腦嗎?
魔王解除你的心控你就撲上去啦!
哥哥都不要了,
老話一句,

你其實很討厭你哥吧????

我跟老妹說時,她還當我在唬爛,
哪有可能有這樣的劇情!!

對不起!!!!!!!!!!!!!!!!!!!!
真的就是這樣的劇情!!!!!!!!!!!!!!!!!
枉費有精美的人設,
搭上這樣的劇情真的一整個無力。

結果假日沒事再亂轉電視,
又轉到A台....

又是在重播花冠之淚是怎樣啊!!!
這次是第三集,
喔喔~~~片頭的弓箭手辣妹出現啦!!
看一下好了....

劇情:
弓箭手辣妹突襲魔王,想當然一定被打敗。
(身為弓箭手拿小刀PK.....技能練錯了吧??大姊)
女主角哥哥出現,原來是他的手下。
弓箭手辣妹弄砸了女主角哥哥交代的任務,
女主角哥哥身為[誓約之民],
當然要因選將失敗負責,
於是向魔王自請處分--要砍頭,
弓箭手辣妹見狀當然不能讓老闆(?)受死,
也搶著要砍頭處分,
魔王決定留下弓箭手辣妹跟女主角哥哥,
反正多死2個人對事情也沒幫助,
(果然全劇唯一有腦的就是魔王啦!所以才能成為魔王)

結果弓箭手辣妹就....
撲上去了撲上去了撲上去了撲上去了撲上去了撲上去了
撲上去了撲上去了撲上去了撲上去了撲上去了撲上去了
撲上去了撲上去了撲上去了撲上去了撲上去了撲上去了
撲上去了撲上去了撲上去了撲上去了撲上去了撲上去了

弓箭手辣妹:感謝你留下我的命~~~我一定好好伺候你的~~
要當老婆2號也可以喔~~啾咪

女主角:這真是太好了(甜笑)

..................................................
...........................................
.....................................
............................
.....................


怒!!!!!!!!(/ ̄□ ̄)/~ ┴┴

其實這部不是啥叫花冠之淚,是叫


[魔王後宮之路]吧??

只要魔王解救過的女人都會自動撲上來....


我看陽光的女主角哥哥成為唯一的男寵應該也是指日可待,指日可待啊~~
反正是[誓約之民]嘛!!不能違抗命令的嘛!!!


棍~~~~~~~~~~~~~~~~~~~~~~~~~~~~~~~~~~~~~~~~~
這是啥狗屁故事!!!
官方介紹看起來像是個熱血奇幻愛情戰鬥故事,
結果內容跟無腦的H-game RPG沒兩樣,
所以這是出在PS3上的H-Game嗎??
是H-Game就直接改H卡通就好,
幹嘛弄個普通向在這欺騙老人家感情啊!!

就算是有啥腐點萌點的,
這麼蠢的故事我真的看不下去啊....orz


我直接伸過關圖檔就好....
(有CG全套的請與我聯絡,感謝。)


嗚嗚~~~
我要去看奔向地球洗眼睛兼調劑心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