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覺得像我這種手殘的人,
不但不適合玩電動,
連玩轉蛋盒玩都不太適合。
為啥呢?

因為......
轉蛋盒玩是要組裝的啊~~~~~~~
没錯!組裝。
雖然模型都做好了凹槽,
只要塞進去就能組裝完成。
不過對我這種手殘的人來說,
把卡榫塞進去這個五歲小孩都會的簡單動作,
對我來說卻有著一定的難度。

有時候真的是模型本身的問題,
不過大部分的情形都是我太粗魯了。(╤__╤)



受害者一:小唧

這個是我當初從日本買回來的,
帶回來時還怕壓壞,
裝在牛奶盒裡還用衛生紙包好,
小心翼翼的一路手提回來。
沒想到長程旅途沒弄壞,
卻在組裝的時候搞砸了。

都是那個該死的雨傘啦!
傘骨做的那麼細細的一根。(╯> <)╯┴┴

我在組裝時,唧的裙子一直穿不好,(ㄚ你是不想穿咩 ̄△ ̄|||)
結果在跟裙子奮戰時,
傘掉了。
拿起來把傘插回去時,
啪一聲~~傘骨應聲斷裂,
哇咧~~~昏倒!Σ( ̄□ ̄;)


更昏倒的是,
我找不到斷掉的那截傘骨,
看樣子是滾到地板與地毯化為一體了。
只好安慰自己,
沒關係,遠遠看看不出來。╮(╯▽╰)╭





受害者二:嚕嚕米

嚕嚕米的角色我不熟,
基本上我只認得嚕嚕米的家人、女友、跟帥翻的史那夫欽。

而這組瓶蓋組合,
組裝超簡單的啦~~
只要把人物插進瓶蓋裡就搞定。
沒想到這麼簡單的事我一樣能搞破壞。

這次受害者的受害情形一樣是傘,(我跟傘不合咩)orz
從傘的接頭處一分為二。



不過這回是整個傘掉下來,
所以沒有找不到的問題。(那麼大一個傘還找不到就太扯了)
可是要黏回去嘛~~
三秒膠...傘太重黏不住。
白膠...等它乾要等到何時。
妹夫提供了粘性超強的AB膠,
黏是黏的住,
不過一樣要等它乾,
不然還是會斷頭。
偏偏傘是圓的....會滾,
我花了不少時間固定角度,
還是偏了。
後來想想...算了至少傘不會在掉下來就好了。(═_═)





受害者三:備長炭
小備場景組做的超精細可愛的啦!
不過缺點就是太小隻了。
我不靈活的手指在組裝時吃了不少苦頭,
不小心碰一下剛擺好的柱子就歪了。
在組二代的櫻花樹時,
小備不時的從樹上摔下來。

組這組餐桌橡炭時,
一個沒拿好她的前髮就滾掉了,
一樣是找不到滾到哪去了。
所以小橡炭成了禿子,
塞在角落裡見不了人。╮(︶_︶")╭



結論:
要組裝的轉蛋盒玩真是不太適合我,
還是一尊做好好的PVC跟我比較合啊。<(  ̄3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