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改版之後奧山變難排了,
(群二的聯盟不要輸不起嘛~~當初我們輸慘慘還不是猛排)
所以反而阿拉希、暴風跟戰歌變熱門了。
前一陣子剛好是戰歌週,
所以趁著準備考試的空檔,(喂~~)
跑去小打一下。

雖然很多人在這時候都會組AT,
不過我運氣差,
都是跟到RT。
遇到AT團就被狂輾領便當,
RT對RT也是輸慘慘。
一堆人在中場殺好爽,
沒人要搶旗護旗。
唯一贏的一場是個防戰+聖騎去搶旗的。
(二個人都超硬~~打臉兄弟正副會長組合真威)

我跟著出去打,
沒二下就回墓地見部落醫生了...╮(╯▽╰)╭
後來窩在老家守家看棋子。
沒想到來了個獸王獵到二樓跟我對轟,
他一亮出傢伙我就知道輸定了。
我拿納葛蘭狩獵任務槍,
他拿日怒鳳凰弓;( ̄﹏ ̄||)
他的貓咪還會變大又變紅,
我家的爛狗一下就被做掉了。
他宰了我的狗還有空繼續打我...(╥﹏╥)
我把它的貓冰起來還是猛掉血。
好在後來來了2個聖騎,
一個補我一個去打他,
三打一終於宰了他。 <( ̄▽ ̄)y
沒想到那場他就來了三次,
三次跟我對轟,
然後被聖騎跟我宰掉...

他是不是在期待我落單可以痛宰我啊?
其實他沒看走眼,
我超嫩的,
戰場嫩牛排不是當假的啊!( ′-`)y-~
謝謝那場補我陪我打的二位聖騎,
你們辛苦了。<(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cp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